無名不后屬

這個世界哭聲太多,你不會懂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诚心语
     尽管没有关注,我还是要写。入坑不后悔。

2.我不愿在你面前展现出卑微无助的一面,因为从见到你坚毅面庞的第一次起,我心中就认定要成为你身侧的那一人,也许是大哥你少年时就出众地让我移不开双眼。然而,刚进明家时,我就将一生中最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了你。一开始的夜晚,每一次我都会毫无例外地被心里阴霾激得抖索不止,我仍记得总会有一只温暖的手覆上我瘦弱的背来。那独一无二的温暖透过被子,给我走出那无尽黑暗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 现在也是,大哥!每当我想用家里仅剩的洋土布结束这无休止的屈辱时,我又开始想你,便不敢妄为。因为死后,恐怕我也不能再与你并肩。
       我且无言,天何诳语!

评论(2)

热度(6)